close

每個人健身的目的不同,今天想要分享的是健身對我最大的改變
.
有的人健身是想要追求完美的身材
有的人是想要發洩多餘的精力
有的人是為了達到身體健康
也有人是為了吃更多的美食
還有人只是想來交交朋友談談心
.
健身對我來說最大的幫助應該是自信!
.
從一個沒有自信不敢跟女生說話的傻逼,到後來成為一個"正常"的人
.
小時候看起來就體弱多病又一副傻傻的樣子,也自然形成我孤僻的個性
我極為討厭拍照,因為沒有自信哪想拍照
不過我還是找到不小心被拍到的三張國中照片
國中以前沒甚麼朋友,也沒甚麼人理我
看到現在新聞霸凌的事件心有戚戚焉,雖然慶幸當年的我還好沒被霸凌
更別說交女朋友,連跟女生講話都抖抖抖的
那時我是一個非常悲觀而且沉默寡言的人
即使到了現在還有一點點,畢竟這是早期種下的種子
.
長大後覺得不能再這樣弱下去了,在高中時就逼著自己開始做點伏地挺身仰臥起坐等等基礎健身和跑步
上了大學可能是某個神之類的有聽到我的請求,遇到了一個國手級的健身教練
他開啟了我的健身之路
慢慢地,因為健身改變了外在的體型,因為外在體型的改變,人也變得有自信,比較敢和人說話,比較敢去要求,也比較覺得自己可以做得來,有了自信做任何事也變得比較順,事情順了也會更有自信生活也更快樂
.
這輩子從來沒有因為我這樣的身材去獲取工作機會
譬如猛男秀等等
但卻因為有了身材的自信,讓我得以有勇氣去爭取,因而獲取了很多工作
.
所以我的方程式是這樣的
健身→改變外在體型→☆自信→做任何事都比較順→生活快樂
關鍵點在於找回自信
.
不一定代表每個人
但這是我的故事
這是健身給我的幫助
一個醜小鴨變天鵝的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舍 靠腰教練
    全站熱搜

    qekslrumb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