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舍不是天生壯,相反的只要一不練就很容易被打回原形
阿舍不是練健身的料,很努力但就只能練到這樣

有段時間非常流行教練先吃胖,然後再恢復體型的事情
阿舍也想來玩一下
先講結果,因為阿舍的體質差,所以只需要一個月不運動就已經有很明顯的落差了,但也還好之前健身基礎打得不錯,所以三個月就可以恢復

左邊是2012年在澳洲打工度假去雪山的照片,即使去打工度假還是持續健身,體態也維持得不錯
中間則是2013年5月,從4月回來一直到5月我沒有改變我的食量,但是我卻開始不運動,令人傷心的是我還真不是天生壯,一個月就已經慘不忍睹了
右邊是2013年7月在健身房拍的照片,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我又恢復到大概10%上下的體脂了

這個實驗有幾個結論
1.不運動的話身體會慢慢退化成原本的體態
2.肥胖的原因不是因為之前練了肌肉而後來不練了;而是因為以前練肌肉所以吃得很多,但後來不練了卻還是保持著這樣的食量而發胖
3.退化(發胖)的速度就看個人先天的體質(先天)
4.恢復的速度看原本健身的基礎,基礎打得越深,身體恢復的速度就會越快(後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舍 靠腰教練
    全站熱搜

    qekslrumb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